招生尚未启动,如有疑问请咨询
4000411800
首页 - 招生报名 - 教育部文件
教高厅【2005】2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建设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的通知

教高厅[2005]2号

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中央广播电视大学:
    为了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大学系统优势,加强现代远程教育校外教学支持服务体系的建设,我部已批准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依托全国广播电视大学系统建设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中央电大公共服务体系的任务是为高等学校现代远程教育提供校外教学支持服务,同时也可为教育行政部门、办学机构提供专项的现代远程教育教学支持服务。中央广播电视大学负责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公共服务体系的管理、运行及其学习支持服务中心的审批,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对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批准设立的现代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予以备案。
    特此通知。

二○○五年四月十九日

主题词:高等教育远程教育通知
抄送:各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等学校
内部抄送:部领导,办公厅、规划司、学生司
教育部办公厅                                 2005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