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尚未启动,如有疑问请咨询
4000411800
首页 - 招生报名 - 正文
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学历教育报名       单科培训报名

报名前,应认真阅读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招生简章(点击“招生简章”可在新窗口中浏览招生简章),充分了解我校网络教育的办学模式,并愿意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努力完成学业。

报名信息表一经确认,将随成绩等进入学生档案,你需要对本报名表所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可以同时报读学历教育项目和非学历教育项目,但必须分别填写学历教育报名表和非学历教育报名表。

采取网上报名的学员,可暂不交报名所需的各类复印件、照片等报名材料,但必须在参加入学测试前,或在本地学习中心要求的时间内,将上述档案材料按要求交学习中心,并签字确认,方能开始网络学习。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依据政府教育主管部门的有关要求,负责对报名者提供的报名资料进行备案。由于报名时提供了不符合条件的毕业证书等报名资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均由提供者本人负完全责任。

报名信息表中的“就读学习中心”是指东财网院设立的为您提供本地化教学服务的教学服务机构,您需要根据工作和学习的所在地区选择本地区学习中心或就近选择学习中心,否则报名信息无效。

对于本专业与跨专业的界定:  

法学专业的报名对象为专科阶段学习法学专业或通过律师、司法考试的学生;法学跨专业的报名对象为专科阶段 学习非法学专业的学生。

在教学计划中,法学跨专业在专业必修课中会安排部分法学基础课程,便于未接触过法学专业的学生理解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