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尚未启动,如有疑问请咨询
4000411800
首页 - 校友联络 - 校友撷英 - 正文

校友撷英

汪赣斌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会计学专业2012届毕业生,现工作于安徽美乐柯制冷空调设备有限公司,任财务负责人。

能够学习到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会计学专业知识对于尽管有着十几年财务工作经验的汪赣斌来说依然是件最荣幸和最幸运的事儿。因为本身做财务工作多年,汪赣斌十分明确自己需要哪些知识来提升现有工作水平。在众多财经院校的比较中,他最终选择了东北财经大学。用汪赣斌总结的话说“东财到哪里都是一流的财经高校,东财的课程更实战、更前沿、更高端,不是空洞的理论,这样的吸引力足矣令我做出明智的选择”!

进行网络学习的过程中,有两门课程至今让他印象深刻,一门是《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另一门是《全面预算管理》。因为学习了这两门课程,汪赣斌对预算管理和风险控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更是在解决公司实际棘手问题时展现出了优秀的才能和水平。

事情是这样的:适逢汪赣斌所在公司的上级集团正推动全面预算管理工作,作为集团下属公司财务负责人的他在实际操作时遇到了许多困难。东财网络教育的课程就像一道曙光让他立刻明晰了方向。汪赣斌看到教学计划中有关于风险控制和预算管理的课程,便马上全身心投入学习,并不断向学校老师请教,学校老师也给予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在学得这些知识的基础上,汪赣斌立即将这些知识融会贯通到实际工作中去,并在疑难问题上求得了学校老师的指点和帮助。就这样,汪赣斌所在的公司成为集团内唯一做出全面预算管理的公司。

基于汪赣斌所在公司扎实的财务基础工作,2015年5月份,集团审计师做上市尽调时,认可了以安徽公司作为母公司上市的方案。目前,公司上市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预计在2015年12月份完成新三板的上市,2017年转中小板。这些业绩的取得让汪赣斌感到十分自豪。东财网络教育课程的学习不仅帮助公司解决了技术难题,更让汪赣斌实现了升职、加薪,真正体会到了实现自身价值的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