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尚未启动,如有疑问请咨询
4000411800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2021年度监督审核

2021年12月28日

2021年12月21-23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辽宁分公司对我院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开展了为期2天半的2021年度外部监督审核,学院各部门及高层管理者接受了审核。专家组通过对我院网络教育教学服务过程、体系文件运行、工作记录留痕等方面的审核,认定我院ISO9001质量体系运行有效,符合认证要求。

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内审员参加了首末次会议,刘欣副院长代表学院在末次会议上讲话。刘欣副院长指出,外部监督审核对于推动学院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改进有重要作用,近一年多来,学院建立了更贴合实际工作且全面覆盖的质量管理体系,但各部门仍需强化基于风险防控的质量管理意识和体系建设。同时对学院下一步质量管理体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质量管理体系,牢固树立质量管理意识;二是要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质量管理体系文件,依规管理;三是要将质量管理体系与核心业务紧密结合,切实推进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促进学院各项业务发展。

1227外审_副本.jpg 

我院自2005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来,始终将质量管理工作贯穿于教学服务全过程,经过16年持续运行和改进已取得显著成效。目前,我院已建成一支18人的内审员队伍,并定期开展部门自查和内部审核,构建了以部门自检、内部审核及第三方外部机构审核等为主要手段的多层次、全方位的质量保证体系。本次年度监督审核的通过,标志着我院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对于促进我院管理工作规范化、质量工作标准化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