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尚未启动,如有疑问请咨询
4000411800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荣获“终身教育特别贡献机构”及“2020年中国高等学校继续教育优秀成果及特色案例”奖项

2021年10月18日

1.jpg

10月14——15日,我院李宏林院长受邀参加在北京召开的2021(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远程教育大会。我院荣获“终身教育特别贡献机构”及“2020年中国高校继续教育优秀成果及特色案例”奖项,我院2篇案例《东北财经大学全面推进高等继续教育(网络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与实践》《面向全日制教育与继续教育的“双促进、双提升”机制创新研究》入选《2020年高等学校继续教育优秀成果及特色案例集》,并荣获“2020年高等学校继续教育优秀成果及特色案例奖”。 

3.jpg

4.jpg

会上,李宏林院长作题为《东北财经大学高等继续教育(网络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分享。李院长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保障”“高质量发展的三大核心策略”“专业建设改革案例”三方面同与会代表分享了东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网络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成熟经验。 

2.jpg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中国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的使命艰巨而光荣,现代化强国更需要高质量的继续教育。我院始终高度重视继续教育(网络教育)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继续教育(网络教育)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认真办好继续教育(网络教育),并培养了大批应用型财经人才。未来,我院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中国高校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增添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