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尚未启动,如有疑问请咨询
4000411800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2021年直属校外学习中心工作年会

2021年06月02日

5月27日,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2021年直属校外学习中心工作年会在湖南省湘潭市举行,会议以“创新 · 融合 · 发展—全面推进东北财经大学高等继续教育(网络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东北财经大学副校长赵建国,弘成教育CEO丁向东,我院院长李宏林、书记陈君、副院长车丽、市场总监王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校外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及学习中心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宏林院长、陈君书记、车丽副院长主持。

1.jpg 

赵建国副校长首先致辞,代表东北财经大学对弘成教育、全国各直属学习中心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东北财经大学与各校外学习中心的合作,希望大家适应时代发展新变化,顺应教育发展大趋势,用工匠精神打磨教育匠心,走出富有活力和特色的继续教育特色发展之路,为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做出贡献。

_A8A9726_副本.jpg 

CEO丁向东致辞,介绍了弘成教育的发展,回顾了弘成教育与东北财经大学的合作,并表示将深化与高校的合作,秉承“诚信、务实、创新、双赢、为用户创造价值”的价值观,与同仁一起为网络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共同开创继续教育的新未来。

2.jpg 

陈君书记在主持中指出,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做细,还需要每位同志共同努力。在东北财经大学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领导班子会紧密团结在一起,凝心聚力,奋力前行,不断推进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向更高质量发展,让更多求学者享受到继续教育(网络教育)带来的时代红利,为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再添新的辉煌。

书记.jpg

会上,李宏林院长作“创新 · 融合 · 发展——全面推进东北财经大学高等继续教育(网络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报告。报告中,李院长系统分析了当前高等继续教育(网络教育)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深入解读了高等继续教育(网络教育)的发展趋势,并总结了我院在全面推进东北财经大学高等继续教育(网络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和系列举措,引起与会代表广泛共鸣。

3.jpg 

车丽副院长作“务实创新 稳中求进 高质量发展”主题发言,详细介绍了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历中心工作总结及规划,并感谢各学习中心和学院一道守望相助、携手同心,做到了“既定工作有成效,改革创新有发展”,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巩固网络教育事业发展成果、抢抓新的历史机遇,共创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新辉煌。

4.jpg 

王怡市场总监发言,介绍了学院非学历教育的业务线、产品和服务,阐述了非学历教育发展规划。

5.png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学习中心业务交流会,各学习中心、我院相关业务部门充分交流、分享讨论重点关切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各代表畅所欲言。

威海学习中心宋磊主任从招生生源质量管理、入学资格审核和学籍、毕业图像管理等方面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

6.png 

弘成北京数字化学习中心齐新伟主任助理分享了助学活动和考试组织的成功经验。

7.png 

大连本部学习中心(长春路)吴晶主任介绍了“校园文化建设”和“日常管理”等方面的过程管理经验。

8.png 

济南学习中心董肖丽副主任分享了“学位论文管理八步工作法”和“年检年报五步工作法”的毕业管理工作经验。

9.png 

岳阳广播电视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院长、岳阳学习中心主任胡俊分享了岳阳学习中心管理的“五心”和“六学”。

10.jpg 

山东省管理中心肖冰主任、泉州学习中心李土元院长、青岛托普学习中心谢春娟副校长等也分别分享感受,提出问题,讨论交流。

 

 

 18.png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各校外学习中心的沟通、交流和合作,为共同推进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