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尚未启动,如有疑问请咨询
4000411800
首页 - 校友联络 - 公告 - 正文

公告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校友积极参与奖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2017年05月25日

2017年5月21日,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校友会组织校友徒步活动期间,举行了校友积极参与奖颁奖典礼,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名校友代表、网络教育学院的部分老师及网络教育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参加了颁奖典礼。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校友会秘书为多次参加校友活动的积极校友们颁发积极参与奖,于晓娜等10名校友荣获校友活动积极参与奖。

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学院将永远不忘校友们的关心和帮助。校友们也十分感谢母校一直对校友们的继续关注和帮助,非常珍惜目前所搭建的地区校友交流平台,也对母校的发展与进步感到骄傲和自豪,表示将继续为母校争光和尽校友们的微薄之力。


积极参与奖获奖名单

 blob.png

荣誉证书

blob.png

今后,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校友会及各校友分会还将组织更多线上线下校友活动,更进一步加强母校与校友联系、增强校友凝聚力,欢迎各地校友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