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尚未启动,如有疑问请咨询
4000411800
首页 - 校友联络 - 校友撷英 - 正文

校友撷英

于慧

东北财经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海燕班

海燕班”优秀毕业生——于慧

“只要保持飞翔的姿势,就一定能越飞越高,有梦想就有实现的可能!”

从6岁开始,于慧下半身永远失去知觉,25年来,凭着一股子“倔”劲,坚强乐观的于慧让遥不可及的事情一件件奇迹般的发生着。

2004年,她成为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海燕班”的一员。在四年的学习中,学校老师给了她很多帮助,她在网上提出的每一个问题,总能在24小时之内就得到解答和帮助,于慧顺利完成了电子商务本科教育课程的学习,课程平均分数在85分以上,优异的成绩使她当之无愧的成为班上唯一的优秀毕业生,并获得了管理学学士学位。

于慧还在残疾人驾驶班学会了开车,用所学专业知识经营过网店,通过网络找过兼职,用心学习古筝、钢琴,希望在爱中成长的自己通过努力将获得的爱更多地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

生活给了你怎样的磨难就会让你遇见怎样的美好。如今的于慧拥有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她始终坚守着“施比受更为有福”的理念。专业古筝老师、社区残疾人志愿者……,于慧的社会角色在不断转变,但那份服务社会的赤子之心却从未改变。受母校的影响,她期望未来也可以从事在线教育相关的工作,希望通过这样的工作,让更多和她一样受身体、环境、经济条件等客观条件限制的残障人士也能通过互联网读书学习、接受教育,从而更好地了解外面的世界,更好地坚持梦想、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