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尚未启动,如有疑问请咨询
4000411800
首页 - 校友联络 - 校友撷英 - 正文

校友撷英

王宜胜

1963年生,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工程管理(建造师方向),2016届毕业生,现就职于沈阳振东监理公司,担任项目管理


追梦一家人 

王宜胜和网络教育可谓是结下了不解之缘,不但自己在东财网院学习,他的爱人、孩子都是网络教育校友。与王宜胜交谈过程中,他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是东财网络教育为我们的梦想插上了翅膀” 。

故事还得追溯到几年前,王宜胜的儿子在亲友的推荐下学习了东财网络教育,经过两年半系统而深入的学习,专业知识扎实的他学了一身真本事,顺利毕业后,他报考了心仪已久的公务员岗位,并一举考试成功,成为了一名政府公务人员,这可是王宜胜家中的大喜事。

儿子的成功也深深地影响了王宜胜,从事了多年建筑工作的他敏锐地觉察到这是一次深造的好机会。虽然已年过五旬,他还是怀着满腔热情报读了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工程管理专业。刚开始,王宜胜把东财在线网站的各个内容浏览了个遍,网站上每个栏目的内容都给了他耳目一新的认识和全新的学习体验,今日东财、学在东财、学生社区等栏目精彩纷呈,专业答疑、名师授课、视频课件等内容与自己的工作实际结合紧密,浏览着这些内容,他如同久旱的秧苗,如饥似渴地吮吸着甘露,此后东财网络教育成为了他工作的中坚力量,生活的良师益友。在东财网络教育学习期间,他劝说自己的妻子也报读了网络教育,与他一起进步。他认为在互联网时代,知识已经不再专属于教室,网络教育具有碎片化学习的优势,能做到学习和生活两不误,已然成为现代人学习的主流形式之一。在知天命的年龄,王宜胜没有停下学习的脚步,反而活出了自己的精彩,开启人生第二春。学习本无底,前进莫彷惶!他希望更多的人加入网络学习的队伍,一起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