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尚未启动,如有疑问请咨询
4000411800
首页 - 校友联络 - 校友撷英 - 正文

校友撷英

李亚曼

1988年生,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会计学专业2016届优秀毕业生,现就职于中国航天一院


学霸是这样炼成的


在东财网络教育学习的两年半时光里,李亚曼学习成绩优异,获取了学士学位,并且拿到了为数不多的优秀毕业生名额,是一个十足的“学霸”。她选择会计学是为了多学习一门技能,重新规划未来的职业道路。没有任何专业背景的李亚曼,刚开始学习起来也是倍感压力,平时只能边工作边学习,挤出时间来学习,两年半她都咬咬牙坚持下来了,在学业和事业上都斩获收获。李亚曼语重心长地说:“收获了这么多,不仅得益于自身的努力,最重要的还有东财网络教育对她的培养”。

在东财网院学习的日子里,李亚曼收获了很多感动。例如母校老师们热情周到、细致耐心的服务。李亚曼所在单位平时工作压力特别大,一忙起来就容易忘了自己的事儿。有一次临近考试,她把考试的用户名和登录密码都忘了,她自己找回密码找了好多次也没能成功,于是她赶紧求助学习中心的老师,学习中心老师帮李亚曼找,也没成功,于是学习中心老师指引她联系学院老师帮忙,最终通过学院技术人员及时找回了用户名和密码,考试得以顺利进行。她说就是这样一件小事老师们都处理得非常及时、圆满,平时老师对她的悉心指导和关怀更不用说了,能在这样的环境里学习是自己的幸运。

东财网络教育专业优质的教师队伍和丰富多样的课程也令李亚曼感慨“来此无悔”。老师讲得好,课程也有趣,李亚曼对学习自然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学起来既不费时、也不费力,成绩也就水涨船高。扎实的基础知识和过硬的专业技能最终帮助李亚曼丰满了自己的羽翼,她非常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帮助,她说母校就像自己的家,希望更多人选择东财网络教育,把这个家打造得愈来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