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尚未启动,如有疑问请咨询
4000411800
首页 - 校友联络 - 公告 - 正文

公告

关于征集“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优秀校友先进事迹、 校友故事、校友求学期间老照片”的通知

2015年06月16日

各学习中心:

为更好地开展“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网络学缘,校友风采’校友文化节活动”,挖掘校友资源、拓展招生宣传渠道、丰富校友活动内容,根据《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网络学缘,校友风采”校友文化节活动方案》,经研究决定面向所有学习中心征集“优秀校友事迹、校友故事、校友求学期间老照片”等信息,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5年6月16日至2015年7月25日。

二、征集对象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历届校友。

三、征集内容及要求

(一)优秀校友事迹

1.内容

校友事迹文字描述及证明材料。

2.要求

(1)文字描述要求从校友本人的奋斗经历、创业历程、事业或工作业绩、获奖情况、人生感悟等方面进行叙述;文字材料要全面详细、思路清晰;事迹要典型、真实、感人。

(2)证明资料要求提供校友本人参加重要活动(如社会活动、学术活动、重要比赛或评比活动等)的聘书、奖状、代表证、证书、通知类的电子扫描件或电子照片、影音资料等,证明资料要真实且清晰可用。

(3)提供能够展示校友风采的生活照或工作照一张。

(二)校友故事

1.内容

校友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故事及感悟。

2.要求

(1)故事可采用文字(文体形式不限)、录音、录像形式展现;

(2)提交资料要求为原创;

(3)故事内容要求清晰、有趣,或蕴含生活哲理;

(4)提供的录音、录像材料,要求语音、画面清晰;

(5)提供能够展示校友风采的生活照或工作照一张。

(三)校友求学期间老照片

1.内容

求学期间各种照片,包括入学照片、毕业照片、学习照片、活动照片、获奖照片或其它有意义的照片等。

2.要求

(1)照片以电子版形式提交,可以提供原版电子照片或照片扫描件。

(2)提供照片的同时,要简要写明学生所在学习中心,照片拍摄时间、地点、人物(事件)名称或其它需要说明的情况。

四、提交方式

1.邮寄纸质版材料至: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行政与传播中心,孙晓梅收,邮政编码:116025。电话:0411-39755646。

2.发送电子邮件至xiaoyou_zh@edufe.cn,照片在传送时请勿用压缩格式。

五、评选与奖励 

学院校友文化节活动领导小组统一对征集的作品进行评选,对获奖校友及推荐者有适当奖励措施:

1.根据征集的作品总数确定获奖人数比例为:一等奖5%,二等奖10%,三等奖15%,优秀奖20%。

2.对获奖者予以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3.对一等奖校友作品的推荐人予以推荐奖励。 

六、其它说明

1.针对以上三项征集内容,每个学习中心需提供至少一篇素材,多则不限。

2.各学习中心提交相关材料时一并填写《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网络学缘,校友风采”校友文化节征集资料登记表》(详见附件)。

3.如有未明事宜,可随时联系行政与传播中心。联系人:李老师(0411-39755646,QQ:3285527995,xiaoyou_zh@edufe.cn)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