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尚未启动,如有疑问请咨询
4000411800
首页 - 校友联络 - 校友撷英 - 正文

校友撷英

陈涛

1982年生,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会计学专业2015届优秀毕业生,现就职于山东省威海边防支队,从事部队教学工作。

陈涛是现役军人,在部队从事教学工作。他所取得的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本科学历已经是他的第三个本科学历了。原本已有两个本科学历的陈涛,最初压根儿没想过要再修一个本科学历。让他改变初衷是在部队一次大型校级会议上。当时,陈涛的主管领导在大会上提到财务部门科班出身的人才太少,有个领导非常器重的非科班出身的同事在会上受到了领导的点名批评。这件事对陈涛触动很大。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陈涛意识到拥有专业的知识技能才能更好的开展工作,于是陈涛下决心来东财继续深造。

不仅仅是为了学历,不单单是为了讲课,陈涛更注重的是能将书本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陈涛所在单位和地方企业接触很多,而与陈涛所在单位合作的地方院校的财务人员学历水平都很高,很多是研究生学历。面对此种情况,陈涛及时将在东财学习到的知识与地方企业财务管理要求以及部队的财务要求融会贯通,在后续与地方合作院校的沟通交流中,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突出的实践技能,陈涛得到了合作院校的一致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