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尚未启动,如有疑问请咨询
4000411800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研究成果荣获2022年辽宁省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

2022年05月16日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辽宁省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教学成果获奖项目的通知》(辽教办〔2022〕95号),由我院组织申报的《新时代财经类高校继续教育与全日制教育协同发展机制创新与实践》荣获2022年辽宁省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

教学成果奖20220516s.jpg

该项研究成果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提出“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完善职业技术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统筹协调发展机制”新要求的背景下,构建高校继续教育与全日制教育协调发展的新机制,并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基于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目标,通过对高校不同教育形式间的资源统筹和优化,构建了继续教育与全日制教育资源高度共享、要素充分流动、互促并进、协同发展的新机制和新模式。本次教学成果奖是对我院高等继续教育领域系列教学改革的充分肯定,也为我院进一步深入推进高等继续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