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尚未启动,如有疑问请咨询
4000411800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组织举行课程开发专家指导委员会暨特聘专家顾问聘任仪式

2022年03月01日

2月24日下午,我院组织举行课程开发专家指导委员会暨特聘专家顾问聘任仪式。我校科研处范立夫处长、会计学院王景升副院长、法学院石鲁夫副院长、财税学院崔惠玉副院长、工商管理学院陈文婷副院长、经济学院谷宏伟副院长、经济学院刘凤芹教授、会计学院会计学系崔发婧主任、金融学院翟光宇副教授参加了受聘仪式。我院李宏林院长、陈君书记、范大军副院长、刘欣副院长、王怡市场总监出席仪式,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课程中心业务人员参加仪式。

 1.jpg

仪式由范大军副院长主持。李宏林院长介绍了网络教育现阶段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学院课程开发规划,希望通过与特聘专家顾问的合作,更好地发挥双方优势力量,不断适应市场需求,推进课程开发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2.jpg

仪式上,李宏林院长、陈君书记向九位专家颁发了特聘专家顾问证书。仪式后双方就课程体系的建设和完善、前沿型和创新型课程的开发、师资的共享和延伸等议题研讨交流。科研处范立夫处长通过知识创新、能力提升、思维拓展三个方面分享了个人想法与建议,其他专家也积极献言献策,通过思想碰撞拓宽思路,从不同领域出发,结合市场需求,对不断满足职业化应用型人才培养发展需要的课程开发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3.jpg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对于我院课程体系建设、课程产品开发、非学历培训业务发展与社会服务能力提升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