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尚未启动,如有疑问请咨询
4000411800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招生启动暨政策说明视频会议

2021年12月10日

12月2—3日,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招生启动暨政策说明视频会议,全面动员和部署2022年春季学习中心招生管理工作,我院车丽副院长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我校授权招生的直属及奥鹏学习中心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贺晓媛主持。 

会上,车丽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2021年全年招生工作完成情况,重点分析了近一年来高等继续教育改革的发展趋势,着重强调了我校为顺应高校网络教育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制定的系列强化学习中心管理措施,并明确了我院2022年春季招生工作安排与学习中心管理工作思路。各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业务政策变化点、工作业务要点及重点强调事宜做了详细说明。

此次会议顺应特殊时期疫情防控要求,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及各部门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会议的成功召开有助于各学习中心了解行业政策、规范招生行为、落实管理要求、提升服务水平,为推进我校网络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