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尚未启动,如有疑问请咨询
4000411800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福建开放大学学习中心圆满完成福建省教育厅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站点现场评估

2021年12月03日

福建省教育厅为进一步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站点规范管理,促进全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持续健康发展,近期对全省高等学历教育教学站点开展抽查评估。根据福建省教育厅现场评估的工作安排,11月26日,评估专家组一行五人莅临东北财经大学现代远程教育福建开放大学学习中心(下简称学习中心)进行现场评估。我院书记陈君、副院长车丽及学历中心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线上评估。

福建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沈光辉代表学校对评估组专家莅临指导检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习中心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情况,希望评估组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评估汇报会由福建开放大学远程教育学院院长周文明主持。

出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我院副院长车丽通过视频连线方式汇报了我校现代远程教育办学情况;学习中心主任李挺从办学定位与资质、办学条件、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效果四个方面做了自评汇报;评估专家通过查阅资料、电话询问、现场访谈等形式进行全面交流。 

3f62f4d3bce49c42738a90dc1fde303(1)_副本.jpg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东北财经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习中心在招生办学、教学育人等方面的突出成绩,并指出本次评估旨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我院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规范办学行为,建立健全教育教学质量保证机制,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财经人才,助力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