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尚未启动,如有疑问请咨询
4000411800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南安市梅山工程学校学习中心圆满完成福建省教育厅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站点现场评估

2021年12月03日

11月18日上午,福建省教育厅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评估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东北财经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南安市梅山工程学校学习中心(以下简称学习中心),开展教学站点现场评估工作。我院书记陈君、副院长车丽及学历中心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线上评估,学习中心负责人李土元及各教务教学部门人员参加实地评估。

专家组远程听取了主办高校我院车丽副院长做题为《规范办学、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学习中心检查评估工作汇报。车院长紧紧围绕《2021年福建省现代远程高等教育校外学习中心主要评估指标》,从办学定位与资质、办学条件、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效果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学习中心教务人员现场演示高校管理平台及学生学习平台的学习过程完整性记录,并随机抽取2名学生,进行现场电话访谈交流。

在评估反馈会中,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学习中心管理方面的规范性、教学过程的严谨性,并对学习中心的办学情况作出高度评价。我院也将不忘初心,持续推动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