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尚未启动,如有疑问请咨询
4000411800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荣获“2021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奖”及“2021年度中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

2021年10月29日

1.png

10月21—22日,2021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全国各地教育专家和各大院校、企业、协会等1000余位嘉宾代表与会。我院研究成果《非学历教育培训向职业化发展探索东财特色的财经人才培养机制》荣获“2021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奖”,并入选《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我院现代远程教育泸州学习中心荣获“2021年度中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

 2.jpg

我院研究成果荣获“2021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奖”(左四)

 3.jpg

东北财经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泸州学习中心荣获“2021年度中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右二)

获奖案例《非学历教育培训向职业化发展 探索东财特色的财经人才培养机制》是我院契合国家和社会对高技能应用型人才需求,以职业化发展为导向,统筹非学历培训和学历教育职业化发展方向,坚持“培训职业化引领、资源模块化建设、人才定制化培养、专业市场化转型”,探索财经特色专业化人才培养机制的理论和实践经验总结,为非学历职业化人才培养的探索和研究提供了有益参考,有利于进一步推动高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东北财经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泸州学习中心依托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泸州分院而设立,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泸州分院与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党校实行“七块牌子一套人马”的模式,自2004年成立以来,中心坚持“学有所获,学有所得”的教学原则,秉承服务学员、助力学员成长、成才的教学宗旨,综合借力党校软硬件资源,多点发力,大胆创新,摸索了一条行之有效的办学道路,先后为泸州培养各类人才近4000名,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学员的肯定。

高质量发展是时代发展的需要,是教育强国战略的需要,是高等教育创一流发展的需要,远程与继续教育肩负着重要使命。多年来,我院始终重视远程与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了大批卓越应用型财经人才。未来,我院将继续适应教育发展和国家对人才培养的新要求,持续为中国高等继续教育创新发展赋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