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尚未启动,如有疑问请咨询
4000411800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组织实施的“辽宁省高端会计人才培养班”联合集中培训正式开启

2021年10月17日

10月16日上午,由辽宁省财政厅主办、我校承办、我院组织实施的“辽宁省高端会计人才培养班”联合集中培训正式开启。辽宁省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孙晶、一级调研员尹莉萍,我院副院长刘欣、市场总监王怡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省内各企事业单位的120名财务管理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孙晶代表省财政厅对我校在培养高端会计人才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新要求、新期待。刘欣代表我校对省财政厅的各位领导及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介绍了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

1.png

辽宁省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孙晶

此次培训为期七天,是一期和二期班首次联合培训。培训以《时代变革背景下的战略管理能力提升》为主题,分别从经济变革视野、战略管理思维、管理决策能力、综合能力提升四个方面设计课程内容,着重加强管理型、战略型高端会计人才的培养。同时,省财政厅与我校还策划了“我是演说家”高端会计人才演讲比赛及“东财夜谈”等活动,以此加强同学间交流,展现我省高端会计人才风采。此次培训对于提升高端会计人才业务能力与综合能力,牢固树立标杆意识,带动我省会计人才队伍整体素质全面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2.png

学员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