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尚未启动,如有疑问请咨询
4000411800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举办中层管理者质量管理能力提升及内审员技能提升培训班

2021年08月19日

8月10-12日,我院举办了中层管理者质量管理能力提升及内审员技能提升培训班,全体中层干部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分别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中国检验认证中心专业讲师、国家资深审核员宋立奇老师授课。

 1.jpg

2.jpg

8月10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中层管理者质量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刘欣副院长主持开班仪式,李宏林院长作动员讲话,李院长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他强调随着学院内外部环境的变化、公司战略的调整,学院的质量管理工作应适时进行自上而下的提升,每个人都应提高基于风险管理的质量管理意识。同时,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通过培训,学以致用,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科学开展质量管理工作,要建立多部门联动机制,明确管理过程中的责权利关系,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以及监督考核制度,进一步提高规章制度的执行效率和执行力,以部门工作检查为抓手,做到各项工作均实现闭环并持续改进。

 3.jpg

8月11日,刘欣副院长出席内审员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刘院长强调了内审员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内审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在不断学习和实践中掌握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专业知识,并将专业知识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好学院内审员相关工作。

 4.jpg

在培训结业讲话中,李院长分别对中层管理干部和内审员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重申了质量管理工作在学院发展转型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要求中层管理干部和内审员要加强学习,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意识。

学院自2005年运行质量管理体系以来,十分重视并多次组织开展内审员培训,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了学院质量意识和标准理论知识水平,得到参训人员一致好评,对于进一步提升中层管理干部管理水平及内审员内审技能,保证网络教育人才培养质量都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