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尚未启动,如有疑问请咨询
4000411800
首页 - 校友联络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召开

2021年05月24日

5月20日上午,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东北财经大学明哲楼一楼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北京、山东、福建、浙江、江苏、宁夏、山西、云南、陕西、广东、辽宁、河北、上海、四川等地30名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会理事会副秘书长杨雪主持。

5月19日,经报请东北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审批同意,并通过学院校友会理事会线上改选会议选举,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正式成立。

会上,理事会会长、学院党支书书记兼副院长陈君,现场宣读了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本届理事会共有常务理事36人,李宏林、陈君为本届理事会会长,范大军、车丽、刘欣、肖冰、林雪芳、滕雅丽为本届理事会副会长,臧岩为本届理事会秘书长。

图片1.jpg

会议现场审议了《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校友会章程(2021草案)》。理事会秘书长、学院学生(校友)服务中心主任臧岩介绍了章程修订背景及主要内容。参会理事通过网络在线投票和现场举手表决方式通过章程草案。理事会副会长、学院副院长车丽宣布了关于通过《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校友会章程(2021)》的决议。

车丽.jpg

理事会副会长、济南学习中心负责人肖冰作为理事代表发言。肖冰分享了对于校友会工作的思考,认为校友会不仅是精神社区,更是一种“后东财”教育的延续,并从“搭建交流平台、增进情感凝聚、传承精神血脉”等几方面提出了对于未来校友工作的具体建议。 

肖冰.jpg

理事会会长、学院李宏林院长发表讲话。李院长代表学院向长期关心、支持校友工作的理事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简要介绍了学院成立19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果,概括总结了校友会近年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强调,校友工作是“三全育人”的重要环节,在新时期,网络教育校友工作仍处于探索阶段,是需要研究的课题。

院长.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