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尚未启动,如有疑问请咨询
4000411800
首页 - 学习中心动态 - 正文

学习中心动态

大连本部(校区)学习中心 “学无止境,影映人生”主题开学活动通知

2018年10月23日

金秋十月,在这收获的季节,我们再一次迎来了新生。从2008年3月至今的十年中,大连本部(校区)学习中心已经迎来了千余名的新同学。学习中心全体老师感恩这十年来各界朋友和同学们的支持与信任。一路走来,通过我们用心的服务与饱满的热情,见证了友谊,也见证了同学们的进步。

我们真挚地邀请201809批次新生及家属、朋友一同参加本月28日(星期日)举办的“学无止境,影映人生”主题开学活动。

本次开学活动,我们将通过电影大屏幕指导同学们如何网络学习。为同学们提高学习效率,使大家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本次开学活动,我们还将共同观赏一部电影。俗话说“人生如电影,电影映人生”。一部好的电影可以影响人的一生,相信这部电影一定会给我们带来共鸣,我们彼此之间的距离将更近。

活动地点:大连中影华臣影城软件园店(学习中心对面)

集合地点:大连本部(校区)学习中心一楼大堂

集合时间:上午8点30分

活动内容:

1.开学典礼(领导致辞、老生代表发言)

2.开篇导学(新生平台使用指导)

3.游戏环节

4.观影《嗝嗝老师》

影评介绍:继《大师兄》上映后又一师生关系新作。本片讲述患有抽动秽语综合症的女主人公奈娜。经过无数次面试失败后,终于找到理想的工作,成为了一名中学老师。然而她被指派的班级学生却是全校最顽皮的学生……

5.活动分享、合影留念

活动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0月26日(周五)17:00

报名电话:84738999  84720082  84720076

13614119277、13478554733、13674245846(微信同号)

大连本部(校区)学习中心

2018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