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尚未启动,如有疑问请咨询
4000411800
首页 - 校友联络 - 校友撷英 - 正文

校友撷英

王晓惠


登录教室8298次,查询个人学习计划3510次,在线学习3152次,课程论文学习与写作1363次,做课程作业1141次……在学院通过“数据可视化”技术将数据图形化,运用“机器学习”算法对学生的登录、在线学习、机考、课程论文、个人学习计划等数据进行计算分析时,这一组特殊的数据引起了老师们的注意,这位刻苦学习的学生就是“海燕班”不折不扣的学霸——王晓惠。 

王晓惠非常珍惜这次上大学的机会。工作是繁忙的,家务是繁重的,但这些都没有减弱王晓惠学习的热情。就读期间,王晓惠抓紧了一切休息时间进行学习。午休时间11:30-1:00,她边吃饭边学习,完成作业;周末,除了做家务和监督两个孩子学习外,她把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了学习上。王晓惠一有空就登录平台看资料、看课程,每月的学习次数达到100余次。她说,成功没有什么秘诀,在该学习的时候,要珍惜机会,倾尽全力,不给自己留遗憾。

凭借自强不息的精神和过人的职业素质,王晓惠先后两年被评为市残联“三先一优”先进社区工作者,工作十多年来,她非常珍惜和热爱自己的工作,由于业务水平高、工作能力强,街道的各种“疑难杂症”都会找她去协调解决。

如今,王晓惠拥有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庭,有一对龙凤胎。谈到对未来的展望,家庭方面,她希望家庭成员身体健康,孩子未来能好好读书;工作方面,她想再努把力,为残障群体多做些实事;学业方面,她还想继续在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深造,活到老学到老,也为子女做个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