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尚未启动,如有疑问请咨询
4000411800
首页 - 校友联络 - 公告 - 正文

公告

关于组织校友参加2016第十四届徒步大会的通知

2016年04月14日

5月,东北财经大学校园里的樱花、桃花竞相开放,校园里美不胜收。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校友总会组织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历届校友参加第十四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带大家感受大自然赋予的山水魅力和户外运动带来的独特乐趣,以进一步升华校友情感、加深校友情谊。

大会介绍:

从2003年至2016年,大连已经组织了13届国际徒步大会。13年间,有超过200万人用徒步的方式亲近大连,共庆节日。今年,以“和平、健康、交流”为宗旨的2016第十四届徒步大会也即将启航!

大连最美的海滨景观在城市南面,是山和海交汇的地方,东起东港、棒槌岛、老虎滩,西至星海公园,中间由一条滨海路相联,蜿蜒在海边的山上。此次徒步沿途经过十八盘、棒棰岛公园、石槽、老虎滩、燕窝岭、付家庄等地,可谓是一次绿色生态之旅,滨城山海美景尽收眼底。

活动时间:

2016年5月14日。

集合地点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活动线路:

10公里路线:星海广场--滨海路--付家庄公园--燕窝岭--北大桥七六零试验场--老虎滩原王子饭店门前。

活动费用:

报名费用由学院承担,交通费及食宿费请自理。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4月28日。

报名方式:

(1)编辑“徒步大会报名: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手机号”发送至邮箱或QQ,也可直接电话报名;

(2)微信报名:关注“东财网院”微信公众号,回复“徒步大会报名: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手机号”(为避免遗漏,请于工作日内8:00-18:00发送报名信息)。

 blob.png

联系我们: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411-39755646

E-mail:xiaoyou_zh@edufe.cn  QQ:3285527995。

解释权: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校友总会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