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尚未启动,如有疑问请咨询
4000411800
首页 - 校友联络 - 校友撷英 - 正文

校友撷英

陈秋莲

1988年生,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会计学专业2014届毕业生,在东财完成会计专业学习后,于2015年在厦门成立了自己的财务公司。

2012年被陈秋莲描述为改变人生格局的历史转折点。这一年,在会计师事务所做外账工作的陈秋莲选择在东北财经大学进行深造学习,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她报考了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会计学专业。在东财学习的两年半时光里,丰富实用的课程内容、精彩的课程展现形式让学习欲望极强的陈秋莲既兴奋又满足,期待已久的充实和提升自身专业知识的目标竟然能以这样灵活的方式得以实现,着实让她激动不已。学习过程中,她事事用心、边学边用;实际工作中,她结合学得的理论知识,获得了飞速成长。

两年半的学习生涯很快结束了,她以优异的成绩毕业。知识的积淀和能力的提升让在她毕业后选择即刻辞去会计师事务所工作,成立了自己的财务公司。这是一次人生的质变和飞跃,更是知识积累的必然结果,陈秋莲对东财充满了无限感恩和无尽感激,她说是东财为她解开了困扰她许久的迷茫,为她提供了新的选择,为她赋予了新的生命。母校,情之所依,情之所倚,无以为报,她只会加倍努力和拼搏,为母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