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尚未启动,如有疑问请咨询
4000411800
首页 - 校友联络 - 正文

校友总会

校友总会简介

2021年05月21日

2013年8月8日,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校友会的性质是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校友自愿结成的联谊性、群众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隶属于东北财经大学校友总会,接受东北财经大学校友总会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校友会以“博爱、诚信、利他、共赢”为原则,秉承“友谊·交流·合作·共享”的宗旨,为数十万名网络教育学院校友搭建交流平台,与母校形成相辅相生的合力。

目前,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校友会已在扬州、福州、邵武、杭州等地成立5个校友分会。校友分会的建立,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络沟通搭建了平台,通过校友的宣传,利用校友的平台和桥梁,发挥校友之间蕴藏巨大的资源和潜力。

为做好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校友支持服务工作,校友会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和新媒体,发布校友会的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活动宣传等信息,组织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校友活动,如校友徒步系列活动、母校行品牌返校日、校友座谈会、校友访谈等,进一步打造特色校友文化,增进校友情意,展现校友风采,凝聚校友力量。

未来,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校友会将不断弘扬学校“博学济世”精神,通过积极搭建校友线上、线下互联窗口,凝聚校友力量,服务校友、服务学院、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积极推动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